close
不管之前的風風雨雨,再過不到十個小時,關係明年奧運棒球項目門票的亞錦賽,即將於洲際棒球場開打。托李大哥之福,我和Rach都有票可進現場看球(謝阿布這個遜腳不去,真遜)。

目前三強的24人名單為:

中華隊:
投手(9人):林恩宇、林英傑、許銘傑、沈鈺傑、倪福德、耿伯軒、陽建福、曹錦輝、黃俊中
捕手(3人):葉君璋、陳峰民、高志綱
內野手(7人):謝佳賢、高國慶、林智勝、張泰山、胡金龍、陽仲壽、陽森
外野手(5人):彭政閔、陳金鋒、張建銘、潘武雄、劉芙豪

和我推測相比,潘武雄和陳峰民留了下來,增菘瑋和羅國輝被淘汰。增菘瑋被淘汰也算可預料,因為他在世界盃的表現的確有點令人訝異,羅國輝之前被媒體捧的太高,稱小陳金鋒(那陳鏞基勒),但是在世界盃中嚴格說來表現不算特別突出,不過我對於他守中外野的肩力還是外野手中最有信心的。

原先我的先發打線

LF  張建銘 / 劉芙豪
SS  胡金龍
RF  彭政閔
DH  陳金鋒
3B  張泰山
1B  謝佳賢
2B 林智勝 / 陽森
CF  羅國輝
C  葉君璋 / 高志綱

現在少了羅國輝,應該會是潘武雄或是劉芙豪打CF兼第八棒,不然也有可能鋒哥守中外野,張泰山打DH,陽仲壽守三壘。或者高國慶守一壘,謝佳賢守外野,其餘不變。總之,可能性很多,但我想3-6棒應該是不會有變動的。一切,九個小時之後就知道了。

韓國隊:
投手9人:柳澤鉉、田炳浩、朴贊浩、鄭大炫、柳濟國、張洹三、權奕、柳賢振、韓基周。
捕手2人:朴勍完、趙寅成。
內野手7人:金敏宰、金東柱、朴鎮萬、李賢坤、李大浩、鄭根宇、高永民。
外野手6人:李炳圭、張盛好、李鍾旭、李宅根、李大炯、閔炳憲。

日本隊:
投手11人,達比修有 (日本火腿),涌井秀章(西武),成瀨善久(樂天),小林宏之(羅德),川上憲伸(中日),岩瀨仁紀(中日),藤川球兒(阪神),上原浩治(巨人),長谷部康平(愛知工大)。
捕手3人,里崎智也(羅德),矢野輝弘(阪神),阿部慎之助(巨人)。
內野手7人,西岡剛(羅德),川崎宗則(軟體銀行),井端弘和(中日),荒木雅博(中日),宮本慎也(養樂多),新井貴浩(廣島),村田修一(橫濱)。外野手5人,稻葉篤紀(日本火腿),大村三郎(羅德),和田一浩(西武),森野將彥(中日),青木宣親(養樂多)。

雖然韓國和日本這次實力堅強,但是就如同我和徐瑛所說的一樣,開打前,我們盡力唱衰、抱怨一切,開打後、進了場,沒別的,就是卯足了勁為中華隊加油。

中華隊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