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泓志2008大聯盟球季初登版
(Credit:Mark J. Terrill / AP)

說來也是巧合,這兩年大家都知道EPSN TW已經變成Yes TW了,昨天甚至誇張到同一個時間ESPN播藍鳥洋基系列第二場,衛視體育台播第三場,僅偶而會穿插一些道奇的比賽。所以我在球季開幕戰當天,終於狠下心來買了一季的MLB.tv(因為原本想等台幣再多漲點...XD)。而昨天下午就隨便選了一場道奇對巨人的比賽來看,竟然聽到了郭泓志臨時被叫上場先發,這真是意外的收穫。

小小郭臨時被叫上場的原因是LA當天天候不佳,擔心比賽有變化而影響原訂先發Billingsley的狀況,所以在開賽前30分鐘,道奇的投手教練Rick Honeycutt和Joe Torre說不如找個替代的先發準備一下,因此臨時把郭泓志抓去熱身,然後就上場先發了。

不過小小郭先發時間並不長,第三局下輪到他上場打擊的時候,就被換了代打,所以自然第四局開始也就不是他投了。會被在第一個打席就被換下來,除了Joe Torre想要抓住得分機會(面對左投、一壘有人),另外就是因為先發的表現有點令人不是很舒服。

三局的結算只有被打出一支安打,但是同時有三次三振和三次保送,總用球數為56球。

而有趣的是,原訂的先發Billingsley在五局上來投球,僅解決一個人被打了兩支安打,掉了一分,就被換下場了。所以MLB官網的新聞開頭是「先發來後援,後援來先發」。

而在4/2比賽結束後,道奇決定買下朴贊浩的合約。朴贊浩之前爭取第五號先發失敗,預定昨天在3A先發,看來預計可幫忙吃掉一些局數,讓現在道奇很吃緊的牛棚舒緩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