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,名字是我亂取的,如果Rachel不爽的話,隨時都會把名稱換掉。

我直到七月底還沒看到今年blog傳說的頁面,原本以為樂多夏日的blog傳說到第三年就停止,從此真的變成傳說。但是就在平均離開公司時間為十二點半的本週週三,我從一個樂多的blog上看到了他們自家的house ad,上面寫著:「夏日的Blog傳說開跑,8/5-8/18,30天不間斷傳說,等你開創」

於是我知道,地獄又在呼喚我了。而我幾乎沒多想就準備好撩起袖子往下跳。

去年我寫給中華職棒的30個備忘錄,其實寫到後來頗為無力,而且有點為了延續挑戰寫而寫,甚至後來年誰入圍、誰得獎我都沒管。和第一年參加時三十個棒球之旅實在差異不小。

而去年cici要去美國旅行時,剛好是挑戰的時間,所以我建議他參加這個比賽,但他最後寫了幾篇就停了,畢竟旅行的有趣,很容易被每日書寫給折磨殆盡(就像每年我們出去的趴趴走一樣)。今年剛好我將在8/12和Rachel一起前往美國自助旅行23天,所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?挾著三年帶著一堆產品隨便趴趴亂走的豐富經驗,今年我們將挑戰出國旅行中寫blog的任務。

同袍好友蔣哥曾言,偉大的故事總是發生在旅程上,這句話我每年CNET趴趴走的序曲都要用上一次,這次也不例外。

我們將在8/12從桃園直飛洛杉磯,我預估從今天開始(這篇不算),會有三天出發前的文章,23天行程記事,四天後記,一共三十天三十篇文章。

就像我在CNET blog上寫到,「這次,我們玩更大」,連續三年參加夏日部落格傳說挑戰的意義何在?我還不確定。但是能夠連續三年的熾熱盛夏都和棒球攪和,實在過癮至極。今年我和Rachel將挑戰六個城市、九座球場、23天、超過三千英哩的美國旅程,寫下30天的紀錄。

旅程即將開始,請繫上你的安全帶,準備好板凳看戲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