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ET春節趴趴走連走三年,每年出走前一天都會弄到深夜,而且一定會弄個例行的各種3C產品大集合,我們都戲稱這叫做高裝檢。今天是30天美國千里行的倒數最後一天,所以當然也要來個高裝檢囉。



Acer Aspire one Linux版。採用Linups Linux Lite,是我寫blog主力(有點害怕)


▼Buffalo HD-PFU2 160GB外接式硬碟。因為Acer Aspire one僅有8GB容量,所以找了一顆防摔而且僅需要一條USB線即可驅動的外接式硬碟。原本是想找SSD版,但是一借一個月,被打槍了。


Apple iPod 五代偽U2版。這台是我自己的iPod,容量有30GB,上面那層紅黑U2樣式,是我自己貼上去的。


▼Canon 20D + Sigma 18-200mm 3.5-6.3旅遊鏡 + Canon 580EX閃燈。經過今年年初KOK趴趴走的實際驗證,希望這次能夠一機一鏡一閃順利打到底。


Garmin Nuvi 760 + 最新版的北美圖資。Garmin是目前美國GPS導航的龍頭,所以最後我覺得帶一台4.3吋螢幕的760過去。(因為5.2吋的Garminu 5000台灣才剛上市,借不到)


▼JVC GZ-MG430HTW,是JVC今年新出的輕巧隨身攜帶型的硬碟式DV。雖然我嘴裡嚷嚷著說要減輕行李,但是最後還是忍不住借了一台DV。不過這台GZ-MG430HTW真的很輕,不比我自己的17-85mm鏡頭重。


▼Canon IXUS 90IS。給Rachel使用的隨身相機


▼i-gotU GT-200。是藍牙版的i-gotU GPS軌跡記錄器,更省點,可記錄的點也變多,上週五才剛剛拿到。


▼車用電源轉換器,雖然不見得會用到,但是總是有備無患


▼我在公司用習慣的多合一讀卡機,我們僅會用到SD和CF卡


▼傳說中的高裝檢啊,雖然這次阿宅只有我一個,KOK留守在家,但是我們依然要發揮CNET玩命的3C科技之旅啊


▼全部玩意的實測重量,將近4.8公斤。不過光是20D+旅遊鏡+閃燈應該就差不多1.3公斤左右了,車用轉換器也不會隨身攜帶,所以實際會隨時背在身上的應該不會是這個數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