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在美國展開新生活的第一天(是跑路嗎?),早上睡到自然被挖醒,思樺請我們去Denny's 吃了頓豐盛的早午餐,然後我們就驅車前往Anaheim,準備觀看我們生涯第一場大聯盟比賽:Seattle Mariners vs Los Angeles Angels at Angel Stadium。

IMG_6534.JPG IMG_6538.JPG
IMG_6677.JPG IMG_7101.JPG 

開車從我們住的地方到Angel Stadium大約是半個多小時的車程,而我們大概三點就到了球場周邊,然後在附近晃了兩個小時(因為四點半之後才能進停車場),其中還包括去LA Docks曲棍球的主場Honda Center。

IMG_6673.JPG IMG_6672.JPG

Angel Stdium顧名思義是洛杉磯天使的主場,我們是直接到窗口買票,中間還路過一個黃牛,但是我猶豫了一下沒有過去詢價。到了售價口,我看著複雜的票價和名稱,也搞不清楚要買個位置,就直接和櫃檯說我想買一張20元的票,他就給了我兩張Club Loge C302 E排的位置,大約是在一壘邊內外野交界處,包廂那個夾層的位置,視野中會剛好被全壘打標竿擋住,但感覺還不錯。

因為明天還要早起前往San Diego的Petco Park看中午的比賽,所以我不能再多寫下去(現在已經是凌晨一點半了),等不及的人就先看看我在Flickr的照片吧。
  IMG_6861.JPG IMG_7161.JPG
IMG_6963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