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是前往San Deigo看教士對釀酒人,這是三連戰的第三場,今年在國聯西區穩居車尾的教士連輸了兩場,今天派出王牌Jake Peavy,對上釀酒人的Ben Sheet。
IMG_7372.JPG IMG_7428.JPG

我們今天是早上九點出門,先去Pixnetl網友建議的mimi's cafe吃早餐。mimi's cafe在南加州有大約八家,我昨天睡前就選好在前往SD路上I-5旁邊的一家,位在Anaheim,而且就在Disney's Land外面。

我們點了一份Smoke Ham & Eggs,一份5 Alarm Santa Fe Omelette,完全吃不完,打包成滿滿一盒。
IMG_7186.JPGIMG_7185.JPG

吃完時間已經快十一點,匆忙上車出發,沿路我想盡辦法趕路,但是還是花了大約一個半小時才到,抵達球場停好車應該大約是1244。正準備前往售價口買今天買一送一的票之時,遇到一位帶著兩個小孩的黑人老爸,很隨意的就說要給我們兩張票,然後把我們帶進去。
IMG_7202.JPG IMG_7208.JPG
他送的票位在Upper Reserved,Section 321,三壘邊線最高的上層看台,票面價是15元,而我們給了十塊錢給他的小孩去買零食(老爸對於我拿出十元有點訝異)
IMG_7206.JPG IMG_7209.JPG IMG_7216.JPG IMG_7219.JPG

Petco Park位在市中心,周圍停車場的確如網友所說是分成好幾區塊,最近的是Ace Parking,也最貴要20元,Orange Zone Parking要10元,位置也不算太遠,但是匆忙之下來不及找,就停到了20元的地方。
IMG_7252.JPG IMG_7271.JPG
IMG_7295.JPG IMG_7305.JPG 

今天的比賽算蠻精采的,但是我們其實沒啥在看。全大聯盟救援成功次數最多的Trevor Hoffman在九局上3-1領先上來關門,而現場也響起AC/DC的Hells Bells的噹噹鐘聲和音樂,電子看板也不斷閃爍Trevor Time的標語,現場熱烈鼓譟,然後大聯盟救援王就被幹了一隻陽春全壘打。
IMG_7379.JPG IMG_7384.JPG IMG_7400.JPG  IMG_7419.JPG

我還以為我們運氣這麼好,連續兩天都可以看到主場的closer在最後一局被逆轉,還好Hoffman守住了,也讓今年很少歡樂離場的教士球迷,可以開心回家。
IMG_7408.JPG IMG_7399.JPG

我們其實沒有很仔細看球,倒是依照了Paul弄的MLB球場飲食指南(NL),買了Petco Park該點的食物Ruby's Cajun fries,也順利避開Friar Frank的熱狗。
IMG_7432.JPG IMG_7435.JPG

看完球賽,阿凸帶我們去UCSD附近的著名海灘La Jolla,在那邊悠閒的曬太陽。之後則是去和景嵐會合,和他們的同學小喝一杯,再去附近的Pizza店吃的很撐。

SD離San Gabriel大約兩個小時多一點的車程,又是一陣瘋狂開車,下錯幾個交流道後,終於回到了思畫家。

明天會是比較輕鬆的行程,預計會去Hollywood附近,下個球場會是McAfee Coliseum,時間是週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