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實在太累,今天起床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了,抵達Hollywood的柯達戲院則約莫兩點,我們兩個人真是懶惰啊~~。

Hollywood我十幾年前來過,不過沒啥印象了,但是平常常看電視或是一些介紹也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。雖然思樺建議我們乾脆去中國戲院裡面看電影,但是其實沒啥時間,也不知道要看啥,所以我們就在Hollywood Boulevard 上面走過來走過去一趟,然後買了點紀念品。
  IMG_7512.JPG IMG_7518.JPG IMG_7510.JPG

Hollywood Boulevard上面一堆電影人物的colsplay,合照自然是要小費,我隨便晃過去找人多的時候湊熱鬧拍了幾張,一個玩蛇的光頭佬還大叫where is my tip,我很丟臉的裝聽不懂快步離去,他則是悻悻然的說ok, it's fine this time.
IMG_7501.JPG IMG_7502.JPG
IMG_7503.JPG IMG_7505.JPG

說實話好萊塢大道實在沒啥好玩,而且往東走過Highland ave之後更顯得有點老舊,氣氛也不是很好。倒是MI音樂學院就位在Hollywood Boulevard上有點令人我驚奇,順手拍了兩張照片,有個警衛站在門口,也沒問能不能進去晃晃,我們就閃了。
IMG_7530.JPG IMG_7536.JPG

原本和思樺約六點要回到他家,一起去downtown吃韓國烤肉,所以我們大約四點二十分準備去開車,打算先去昨天CTVincent介紹已有69年歷史的Pink's Hot Dogs買個熱狗吃。結果沒想到排隊人潮滿滿,而且點餐動作很慢(奇怪輪到我們的時候還蠻快的),最後花了約35分鐘才吃到十大熱門熱狗第二名的Bacon Chili Cheese Dog。
IMG_7556.JPG IMG_7559.JPG IMG_7560.JPG IMG_7562.JPG IMG_7567.JPG IMG_7568.JPG IMG_7569.JPG IMG_7574.JPG

而這樣一吃,也就來不及趕回San Gabriel了,乾脆就說好我們直接從這邊過去(大約20分鐘),而剩下的時間,我們就去另外一位網友luisjustice建議的Farmer Market晃晃。裡面東西真的很多,吃飯的地方也不少,我們看到有一家BBQ排隊人潮也是擁擠,但是想到等下就要吃晚餐,就閃人了。
IMG_7576.JPG IMG_7580.JPG
IMG_7581.JPG IMG_7583.JPG

晚餐是思樺和他的同學們相約去Manna Korean Cuisin,一家吃到飽的韓國烤肉。一般美式餐廳的單品分量都讓我吃不消了,而這家吃到飽的店每次端來的生肉也是滿滿的令人生畏。
IMG_7624.JPG IMG_7625.JPG

肉的味道相當而思樺有位同學是韓國人,她建議我們把泡菜拿上來烤,略焦之後配上牛肉混食,果然相當美味,酸辣味減淡不少,也讓整嘴口感清脆爽口。

吃完烤肉,Rachel決定要去逛WalMart,而思樺則是傳了一家24HR的店地址給我們。熱愛逛超市的兩人就這樣在WalMart迷失了約兩個小時才滿載而歸。
IMG_0325.JPG

明天預計的行程是Santa Monica和Venice Beach,不曉得去過昨天La Jolle海灘之後,Venice Beach會不會有同樣的驚喜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