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凌晨要星夜前往San Francisco,所以今天不能多寫,要早點休息。今天去了蠻多地方,包括兩個海灘,UCLA、Beverly Hills,然後又跑去Farmer Market一次,順便還去了隔壁的The Grove晃晃。

一樣是依照網友建議,我們的確在Venice Beach和Santa Monica的海洋公園附近晃了許久,大約各兩個小時。Venice Beach我們有撲毛巾躺在那邊,也有下水,但是Stanta Monica就只有在岸邊走動,路邊很多有趣的小店,也去看了架在木橋上的遊樂園。橋上好幾位音樂人在表演,有keyboard有Sax有吉他,我給了吉他黑人大叔一點小費,點了一首Jimi的Wind Cries Mary,隔壁一對情侶雖然在我前面先點了歌,但是很大方的讓給我們先演奏,還說我們點的好。
IMG_0514.JPG IMG_0515.JPG IMG_0517.JPG IMG_0532.JPG
IMG_0536.JPG IMG_0541.JPG

UCLA和Beverly Hills都沒下車,只是在車上走馬看花,但是也花了一個多小時。今天去Farmer Market就有點東西吃了,吃了昨天看到很多人排隊的巴西烤肉Pampas Grill自助餐,還有網友說的冰淇淋。

晚餐結束,約莫九點初,Farmer Market多數小店都已經關了,但是隔壁一條街的The Grove倒是正熱鬧著,沿著大街晃盪上去,進去逛了幾家店(包括Apple Store),啥都沒買,就驅車回家了。

今天很簡略的寫點東西,Canon 20D的電池也沒帶,所以照片都是IXUS 90 IS拍的。明天目標是OAK的McAfee Coliseum,想來會非常  辛苦,早點休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