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先感謝學友思樺這五天來大方的招待住宿,和各種生活上面的照顧,回來台灣一定會帶你去宜蘭玩的。

今天我們五點十分起床,五點四十分出發上路,中間停了兩次,一次去Carl's Jr.買早餐,一次在接近San Jose的地方加油。總共我和Rachel接力開車,大約六個小時的時間,抵達A's的McAfee Coliseum。

這趟LA直達Okaland的路程原本讓我心驚膽跳,不過其實我們開的速度還算快,如果中間完全沒有停頓的話,其實約莫五個半小時應該是可以抵達。

McAfee Coliseum除了是A's主場外,也是Okaland Raiders的主場,看名稱就知道是賣咖啡這家資安廠商贊助。

事前就有網友警告,McAfee Coliseum有點老舊,不過場內依然很漂亮,主要是球場的走道、販賣部看起來比較舊一點。我抵達球場後就急call Paul,詢問這個球場的必吃食物,原來是Kinder's BBQ的Ball Tips sandwich,我們很快就找到,但是等我們三局肚子餓要買的時候,竟然已經賣完,只好買個Pork sandwich充飢。

今天的票是我在eBay上花接近原價所買(低於票面價格,但是加上運費剛好是票面價),一張40元,位置在Section 112,內野球員休息室的區塊,稍微後面一點的17排,的確如同網友所說,花多點錢買了個很棒的位置。

不過位置棒,但是今天主場的A's打的很爛,不但三局之後被連續得分,中間夾雜著Back to back homerun。而且後來還被白襪第九棒打一隻滿貫砲,此時觀眾就開始紛紛離席了。

我找不到上去upper deck的地方,所以就在二樓中間的sec 217拍了比較接近全景的照片。

後來跑到舊金山市區找黃大去小義大利區喝超大杯的卡布奇諾,然後散步去漁人碼頭,讓Intel請了頓海鮮晚餐。

晚上約莫九點,急忙開車前往Paul家,小Andrew超級可愛,而且只肯讓美女Rachel抱,我稍微作勢要抱他,他小嘴一撇就要哭,果然是個堂堂男子漢。

剛剛和Paul聊了很多,也參觀了他的展示品,每件都非常有趣,而如同Paul所說,重點不是價錢,而是背後的故事。就這樣聽了一晚上故事,準備明天早起由Paul帶出門導覽啦。

PS.台灣這次去打奧運棒球我雖然沒有看到比賽,但是我每場我大概都知道情況,這是目前少數讓我到美國後依然掛心而憂鬱的事情。廢話不多說,還是希望台灣棒球能夠更加努力,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