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睡很遲,約莫十一點多才慢慢拖著行李下樓退房,順便寄放行李,打算把車子停在那個不用錢的位製衣整天,然後用腳和大眾運輸工具度過這一天。

我們先走到小義大利區的Washington Square旁的Mama's吃早餐,這家店從第一天來舊金山,黃大就說他同學強力推薦,而他自己排了一個多小時才排到。後來在網路上也找到一些網友推薦,直稱這是五星級的早餐,自然是令人心癢難搔。

我們點了一個Washington Square Omelet和一個Monte Cristo,和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點菜幾乎一樣。這和一般美式早餐一樣的地方在於份量都很大,不過口味特殊,而且果醬真的美味,我們幾乎清空了盤面,僅剩下一小塊麵包。另外我也要了一個小容器,帶了一些果醬走。

飯後步行七八個街口,穿過Stockton Tunnel直達Union Square。Rachel逛街還不算過癮,黃大也翹了IDF跑來湊咖,但是很快就撐不住跑回去睡了。

於是我們在這邊隨意閒逛了幾個小時,約莫五點左右,在第四街上,搭了45路公車,前往今日最後一站,AT&T Park。

如同Paul所說,下了車沿著第三街走去,在和King street的路口就開始有位黑人大叔拿的球票搖晃。我們湊上前去,問他有什麼,他手上遞出來的都是lowerbox的票,票面是33(季票價格)。我說太貴,我要上層就好,他說他沒有上層的票,然後沉吟一會,就抽出兩張lowerbox票,說這兩張算我45元如何,我說come on, forty,於是就花了40元買了兩張票面價應為70元的球票(季票喔),位置在三壘後方視野相當不錯,黑人大叔交易前說這是不錯的位置果然說話算說。而也是在美國第一次買黃牛票。

AT&T Park因為前天已然來過,所以一些周邊景點,包括McCovey Cove,側門的Juan Marichal的銅像,正門Willie Mays的銅像都已見識過,所以快速繞了球場一周,就快步從側邊的門入場。

AT&T Park是目前加州四個球場中,我個人覺得最歡樂的球場,也是我目前心中最理想的現場球場感覺。左外野的可口可樂溜滑梯和小小巨人球場的小朋友揮棒打擊,從比賽前一兩個小時,一直玩到比賽快結束,都還陸續有小朋友在玩。最符合我心中用來誘惑小朋友的球場感覺。

今天很機警,早早就跑去MLB球場飲食指南中介紹的Crazy Crab's買了一份超貴的Crab Cake Sandwich
來吃(15USD)。這個Crab Cake Sandwich比照片的感覺來的大,總之的確相當好吃。

回程是件麻煩的事,因為要搭公車轉cable car,然後走一點去開車回到Hilton拿回行李,最後到機場這邊的Hyatt。這次選擇停在旁邊的停車場,房客刷卡即可進入,但是依然要錢,一個晚上18元。

明天預計會找黃大一起去Napa Valley,喝倒掛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