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對第二戰王建民輸球感到失望,那你應該要繼續看第三戰,Curt Schilling 對上 Roger Clemens,老王牌對老王牌,誰能帶著笑容離開球場?

前幾局兩個人都投的非常精彩,不過火箭人用球數比較多,六局投完用了87個球就下場了,六局被打兩隻安打,掉一分,四個三振、三個四壞,非常精彩的表現。而Schilling則是精彩的投到了第八局,大概也是受到體力影響,被Mientkiewicz打了一隻安打,接著代打的Giambi打了一隻差點越過Green Monster的二壘安打,一人出局,二三壘有人。

原本大家期待Johny Damon也能戲劇化的打出關鍵安打,結果一個球就被解決,而且沒有打點。不過接下來的隊長Jeter,在兩出局,兩好兩壞的情況下,一個內角腰帶附近位置的球,被硬拉出局,而且直職飛越過綠色怪物,也把Shcilling打退場。

如果沒有第八局的亂流,Schilling七局只被打了3隻安打,掉一分而已,而對Jeter也就差那麼一顆球,就從原本可能是致勝的英雄,最後黯然退場。

雖然八局上結束洋基4:1領先,但是紅襪還有兩局可進攻。八局下面對第二局投球的Chamberlain,Mike Lowell打出了一隻全壘打,也是Chamberlain大聯盟生涯被打的第一隻全壘打,也是掉的第一分自責分。

九局下,洋基4:2領先,Mo上場準備終結比賽,卻諸事不順。先是保送第一個上場打擊的Jason Varitek,然後兩個出局將Varitek送到了三壘,被排在第九棒的Lugo適時二壘安打打下第三分。

還是九局下,洋基4:3僅領先一分,兩人出局,還是Mo在場上,棒次輪回到第一棒。第一球,紅襪新秀Jacoby Ellsbury就被打在腿上,再來面對新人王候選人之一的Pedroia,用了八個球,最後保送。滿壘,接下來要面的是老爹David Orti。

兩好兩壞,一個95mph的內角高球,老爹打了一個高飛球,Jeter站在外野的草皮上接殺,讓洋基鬆了一口氣,讓紅襪嘆了一口氣。

終場4:3,洋基在這個系列中拿下了兩場勝利,今年18場基襪對決中,拿下了10勝佔了一點上風。不過目前看來對於AL East的戰績應該是不至於有什麼影響(剩下12場比賽,紅襪依然有4.5場的領先),但是對於外卡保衛的確是很有幫助,尤其是老虎最近追得很兇。

賽後訪問Francona說你不會想在那種情況下面對Jeter。官網報導最後一句寫的很妙

「洋基也不會想在那種情況下面對Ortiz,只是這次他們活過來了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