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天撐到四點,看到洛磯那邊開打,我就受不了去睡了。昨天最難堪的莫過於Mets,第一局Tom Glavine就被打爆下場,開賽十來分鐘就幾乎已經確定提前放暑假了,僅能一邊進攻、一邊祈禱費城人在自家輸球,不過Howard單場三分打點的貢獻,最後以六比一贏球,拿下了睽違14年的國聯東區王座。

外卡部份,教士隊一開局就以三分領先,看來情勢大好,但是釀酒人五六兩局打下七分,最後以11:6拿下勝利,而洛磯則是直到八局下才打下三分,並驚險的守住了九局上,最後和教士隊在外卡上打成平手,將在美國時間週一晚上的7:37,在洛磯的主場開打今年的第一百六十三場比賽,教士隊的先發是Jake Peavy,洛磯則是Josh Fogg。

恩...有點遺憾,畢竟四強大亂鬥真是百年難得一見,沒進入到那種情況,真是可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