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credit:NBA.com)
我想我還是不適合當主播,因為當我看到湖人從領先超過20分最後被逆轉的時候,我心裡和張大哥所想的一樣,只有翻桌和砸電視而已。

張大哥說:我甚至不覺得今天Boston有打好。

按,真是一語中的。今天之所以會一整個鬱悶,完全就是因為感覺就是湖人自己下半場不知道在打茫什麼,任由24分的領先消耗殆盡,創下NBA冠軍戰最大逆轉紀錄。這個紀錄原本在第二場有可能是由湖人寫下,但是Boston最後頂住了壓力,而今天湖人則在自己的主場被寫下這個難堪的紀錄。

歷史一:1948 4月13日,巴爾的摩半場結束落後21分,最後以66-63擊敗費城。

歷史二;NBA冠軍賽中,從沒一隻球隊從1-3落後最後贏得冠軍。

歷史三:上次在0-2落後情況下,主場三連勝並贏得冠軍的球隊是2006年的熱火。

結論一:我不能夠上主播台,或者我不能轉播我支持球隊的比賽。

結論二:湖人和湖人粉絲可以期待有健康Byunm加入的明年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