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暨來美第三天去SD之後,再次撥了個八點半的鬧鐘,兩個人在床上掙扎許久,終於順利在九點下樓吃早餐(耶,其實是九點要出門耶)。

Paul今天完全就是一個超熱血棒球導覽,和超緊湊灣區遊覽的導遊。從他家開始一路往北殺去,包括原本wahaha兄要我去視察的位在Cupertino的蘋果失火總部,還有巨人舊的主場燭臺球場,中午之前最有趣的行程就是跑去San Jose Giants的主場,這是舊金山巨人的1A球隊,很多現在在小聯盟的台灣旅美球員都有來打過球,羅國輝、蔣智賢等等。
IMG_8202.JPGIMG_8201.JPG


IMG_8194.JPG
IMG_8192.JPG

而這個球場也算頗有歷史,今天沒有比賽,但是我們依然可以進去球場逛,包括走道,觀眾席,甚至我在Paul的慫恿之下,直接闖進球場裡面跑了一圈。然後在通過一壘的時候滑倒,臉部就直接往地上吻去,不但全身紅土,而且臉上還有多處擦傷掛彩。而Paul和Rachel還以為我很認真的在滑壘,Paul後來說,他正在拍照,怎麼我突然從鏡頭中消失了。呃,沒人在跑一壘的時候滑壘吧。(耶,我算是撲壘耶) 
IMG_8177.JPGIMG_8178.JPG IMG_8183.JPG IMG_8187.JPG
IMG_8161.JPG IMG_8165.JPG IMG_8153.JPG IMG_8145.JPG 

後來還跑了許多行程,包括雙峰、卡斯楚區還有很多我已經有點沒印象的地方。中午吃飯是在刀屋,據說只要鈴木一郎有和A's比賽,一定會在比賽完去那邊吃麵,但是通常都是十二點多才會去,所以除非你就住在附近飯店,不然想要堵他也不是太輕鬆的事情。

IMG_8357.JPG IMG_8356.JPG 
下午則是本日最High行程,我們直接殺到AT&T Park後面,先是模仿Willie McCovey的姿勢來個幾張照片,然後先去後面的小球場投投球,接下來就是把球打進 McCovey Cove,然後把Paul的小艇打滿氣,推下水去划船!
IMG_8596.JPG IMG_8598.JPG 
IMG_8392.JPG IMG_8431.JPG IMG_8432.JPG IMG_8433.JPG IMG_8434.JPG IMG_8435.JPG
IMG_8436.JPG IMG_8437.JPG
IMG_8442.JPG IMG_8443.JPG IMG_8453.JPG IMG_8465.JPG IMG_8472.JPG  IMG_8497.JPG 
真的,在水中往AT&T Park那邊拍過去,超爽,而且我們還跑去撿一個splash hit的棒球喔,完全過足了一個棒球迷的癮了。而我們在上岸的時候,為了要把船拉住,我直接跳進水中,手掌部分又刮傷了,於是出現了第二處傷口。
IMG_8515.JPG IMG_8516.JPG IMG_8517.JPG IMG_8518.JPG IMG_8519.JPG
IMG_8567.JPG IMG_8545.JPG  IMG_8524.JPG IMG_8533.JPG
IMG_8602.JPG IMG_8606.JPG IMG_8613.JPG IMG_8625.JPG IMG_8621.JPGIMG_8637.JPG IMG_8627.JPG IMG_8633.JPG IMG_8640.JPG IMG_8634.JPG
IMG_8645.JPG  IMG_8601.JPG

由於這個些行程太過操勞,所以我在去金門大橋的路上就睡著了,我中間甚至還拍了兩張照片,但是我自己完全沒印象。
IMG_8648.JPG IMG_8649.JPG

金門大橋很不錯,在橋兩側以及左右兩邊,總共有四個位置可以拍照,我們就去了其中三個。後來實在太累了,Paul終於放過我們,快馬加鞭帶我們回家吃Angela煮的美味義大利麵和牛肉。
IMG_8660.JPG IMG_8651.JPG IMG_8725.JPG IMG_8733.JPG

ps.Andrew真的很可愛喔,我們後來一直在和他玩。
ps2. 今天行程很累,而Paul心機很重硬是不讓我早點上來寫東西,說要讓我記錄破攻。
ps3.原本明天要去AT&T Park看球,但是因為明天住的地方是靠近漁人碼頭,所以可能就將球賽改到後天,明天專心在市區附近晃到一天直到晚上。
 IMG_8103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