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拖著沈重的身軀起床,而Paul已經早早去上班,我們吃完早餐,和Andrew又玩了一下,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Paul和Angela家,真的很感謝這兩天他們熱情的招待。Angela說,如果朋友中午或下午在SFO降落,Paul去接機會直接載去市區,然後人家會累到連怎麼下行李都搞不清楚。XD
 

我們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Stanford,校園非常大,而且不但有學生導覽,還有一個遊客中心,裡面有導航地圖,有建議的一小時、半小時行程,還有許多其他特殊遊覽行程,根本和一個遊覽景點沒啥差別。


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,走了本來半小時的導航路線,包括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、Hoover Tower,Memorial Court、Memorial Church、Main Quad等等,最後在Union Square@Tresidder餐廳點了個Burrito Grande(一種墨西哥捲餅)。
     

 


一般遊客大概行程這樣就結束了,不過我在Hoover Tower上面就遙遙看到遠處的運動場區塊,加上Stanford到處都看得到football比賽標誌,所以我們就跑去了Stanford Stadium和旁邊的Klein Field at Sunken Diamond(我看到地圖上標明為Diamond,就毫不猶豫認定是個棒球場)

從兩個球場的規模就知道兩種運動在Stanford的等級,football所用的Stanford Stadium大了不止一倍,門禁森嚴也沒辦法走進去,而Sunken Diamond從後面外野處就可以繞進去,而且草地看來有點遜。


我們後來去Stanford Shopping Center晃晃,裡面各種各樣的店都有,包括macy's和bloomdale等百貨。所以我們大概在Stanford就消磨了四五個小時。

以為今天這樣就  沒棒球了嗎?接著依照Paul的指示,我們來到Colma 的Holy Cross Cemetery,尋找一代球星,Joe Dimaggio的墓地。

Dimaggio的墓地很容易找,在前面不但有個小凹槽可以停車,而且墓碑前面放滿了球、球棒等棒球相關事務,讓你絕對不會誤認。


看完Dimaggio,我們跑到Baker Beach和Cliff House吹海風,接著就回到旅館chcekin。這也是我們出來八天,第一個住的旅館。是在Priceline上花85元標到的Hilton San Francisco Fisherman's Wharf,牌價一個晚上大約是166元。而雖然是Hilton,不過AAA的rating僅是三星而已。



星等雖然不高,但是停車費倒是很貴,整天要36元,12個小時也要18元,真是嚇死人。舊金山停車很麻煩,我覺得比台北市還複雜,因為不是每個地方都要收費,每個地方收費的時間、價錢,凌晨可否停車都不一樣,找了老半天,才在三個街口外找到一個不用錢的位子。

我們混到大約八點十五分才去吃晚餐,一出門漁人碼頭附近都很安靜沒啥人,店家也紛紛關店令人有點害怕。我們詢問櫃檯這附近何處好吃,因為前天已經吃過海鮮,所以拒絕了海鮮,選擇要走十幾分鐘的義大利菜。

櫃檯建議我們去小義大利區,她圈了兩家餐廳作為建議,一家是Calzone's,一家是Panta Rei,後者外型做漆黑打扮,感覺比較像是bar,於是我們選擇了位在Pantarei對面的Calzone's,看來就溫馨許多。兩個人點了Cup of Dally House Made Soup and Salad和Combo Pizza,外加Fat Tire Amber Ale和飯後一定要來的一杯Espresso。


兩個人吃下來含小費42.17元,算是把這兩天Paul一家招待省下來的錢都給灑在這上面了。不過Pizza真是美味,讓我非常期待明天依然要去小義大利吃的早餐,Mama's



今天似乎還是沒有完成早點睡的願望,明天的行程是在舊金山市區閒逛,晚上則是去AT&T Park看球,應該會買黃牛票,看看Paul的交戰守則有沒有用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